晨星

搞bg和gl
拒绝一切bl向
头像是自己自设,家里还有一个oc,是我的亲亲宝贝
很久不更新,因为博主搞oc去了

我想听你谈钢琴

*乙女向预警,雷者误入,为,bill×你

*咱第一次写乙女向,OOC是肯定的,大家多多包涵(抖)

*又短又臭

*甜

*我是真的不会写他!!!

*呜呜呜我好菜啊

   

   再次预警!!超级无敌宇宙级OOC!!!

   

   天气转凉了,清晨,重力泉的叶子上都打了霜。

   你无聊地四处打转,踢踢石子,摸摸结霜的叶子,白霜化成了水滴,手指都给冻红了。你搓搓手,准备去买点早点吃。

   带着热气腾腾的早点,你走进了森林。

   其实今天本来不准备进森林的,但回过头来就已经走在了森林里。

   罢了罢了,咱可是从来不走回头路的!

   好吧好吧…是该承认了,自从发现自己对bill动心之后你就总是有意无意的躲着他,连眼神交流都不想有,但你经常能梦见他,好吧,你该承认了,这让你有一点点……患失患得。

   “Well,Well,Well,清晨就应该到森林里散步啊,”熟悉的电子音在耳边响起:“这位女士,你觉得呢?”

   果然啊……他出现了。

   你发现bill似乎很喜欢在森林里出现,几乎每一次遇见他都是因为偷偷跑到森林玩,结果意外碰到他了,可恶要是早点改掉喜欢到森林散步的习惯的话,就不会栽他头上了吧……

   不对不对!又在胡思乱想什么啊!对这个恶魔……

   但是老是梦见他,而且老是想起他,况且明明想避开他,却来到了森林什么的……

   “我到底怎么了啊!!”你就这样大喊了出来。

   没错,就这样大喊了出来,完全忘了bill还在眼前。

   “Well,你这是——”他坏心眼地打趣到,“梦见了哪位男士吗?”

   可恶,就连是坏心眼的样子也喜——

   不对不对!怎么会有这么讨厌的玉米片啊!!

   脸颊怎么这么热啊…

   “看来我猜对了啊。”他的语气里有一丝像是笑意的情绪,同时他渐渐逼近了你。

   你看着靠近的他,后退了两步。

   “能和我说说是怎样的一位男士吗?”疑问的语气里带着一丝不怀好意,他不再逼近,只是看着你。

   你觉得现在你的脸绝对很红,毕竟感觉脸好烫的!

   “我…才不会喜欢什么人呢!”总之先否决,毕竟要是说出喜欢的是这个恶魔的话,也不会得到什么,可能只会被这个恶魔欺骗然后立下契约什么的。

   毕竟,不可能从一个恶魔那里得到爱情……

   他围着你转了一圈,随后用欠扁的语气说到:“Well,well,well,怎么会呢,我可是知道……”

   他打了个响指,你的身体便动不了了,连目光都不能移开,只能盯着bill看。

   他再次靠近,小声地说到:“不说出他的名字吗?”

   不知道为什么,你突然感到背后一股恶寒。

   这种情况,当然是选择沉默了,毕竟说出来吧,自尊不允许,瞎说一个人吧,又对不起那个人。

   “Well,不想说就永远别说,”他小小的后退了一步,“但是不说出来我是不会解除魔法的哦,你就只能站在这里。”

   这……可真是不妙。

   稍加思索,你低着头开了口。

   “重力泉之前来了个外乡人,他……不知道属于哪里。但他一来到这里,就闹得了个鸡飞狗跳。真的是很讨厌的一个人,至少一开始我是对他恨之入骨的,可是后来有一次他出场时弹着钢琴,就在那一刻,我之前对他的所有仇恨都一笔勾销。然后……疯狂的迷恋上了他。”

   说完了。

   bill依旧是那副欠扁样,他说:“那么请问一下我的亲爱,你说的‘他’是否是唱着‘We'll Meet Again’这句歌词的呢?”

   你感到魔法解除了,于是别过了脸,不想让他看见发红的脸颊。

   他刚刚是不是说了“我的亲爱”什么的啊!!

   

   实际上完全可以看到通红的脸的哦。bill在心里默默想着。

   他可是穿梭与梦境之间的恶魔啊,会梦见他当然是他故意造成的啊。

   而且也老是会故意创造遇见的机会,你会爱上他这种情况,恐怕他早就计划好了。

   只是想听她亲口说出来罢了。

   

   你终于正视了bill,说到:“如果你能为我弹一次钢琴,那么我就清清楚楚的告诉你我所说的‘他’。”

   bill笑了笑,打个响指,下一秒钢琴出现在背后。

   “Well,这可是亲爱的你说的。”


(说真的我看动画一开始真的对比姥姥恨之入骨啊,恨不得杀了这玉米片)

(结果当这个偷心贼弹着钢琴出场的时候光速真香,马上陷入“这是我老公”的碎碎念之中)

(没写过乙女,拿小号来发。。。)

评论(10)

热度(329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